请到研究所领取一只Ash

某系列厨!琴左位激推x
主琴黑/gl

【琴黑】生贺/其实就是不会起名

·大型ooc现场

·前面的篇幅大概是去年写的 后面是这两天加上的x我也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么(地铁 老人 手机.jpg)


————————————————————————

地点是学园都市的机场。

白井黑子在这里等待着因为大霸星祭运动会原因而来参观的父母二人,她正靠着墙壁悠哉悠哉的玩着手机。

并没有注意到面前人的接近。

「黑子?啊!真的是黑子!」

「嗯?」

面前站着的,既不是自己的父母,也不是长点上机的好友。

茶色的披肩长发,清澈的茶眸展露出温柔的目光,脸颊上还贴着小孩子气的呱太图案创口贴,提着的金属制旅行箱上面贴着呱太贴纸。

她没有穿学园都市任何一所学校的制服,身上穿着的是不同名牌混搭,却意外的好看。

黑子第一个想到的是帆风润子,但随即打消了这个念头。

「好久不见了啊。」

白井黑子一开始没有认出来。

「……你是……」

「果然已经忘了吗?我是御坂美琴啊~之前和你做过舍友的,御坂美琴。」

「……姐姐大人!!!」

少女兴奋的叫喊着美琴的名字,扑到她的怀中。

她没有想到御坂美琴会回来,这个学园都市,是她所厌恶的地方,她曾经告诉黑子,她不想再踏入这个学园都市了。

美琴连忙接住她,这么几年不见,这家伙还是没有变,实在是太好了。

「姐姐大人为什么想到回来呢?」

「因为还有事情没有处理。」

「……什么时候走?」

「不知道吧?得看什么时候把事情搞定了,可能快可能会耽误点时间。」

还是要走啊……

尽管流露出恋恋不舍的眼神,白井黑子还是决定要尊重御坂美琴的选择。

「……不管怎么说,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黑子。」

两个人还沉溺在与她们最亲爱的舍友相会的气氛中,却有人不识趣的打破了这个气氛。

「小黑子?」

黑子还没有听见来自于旁边人的呼喊,只是沉醉于面前人的怀抱,她多么想永远的感受这份只属于她的温柔。

直到御坂美琴拍了拍她的背为止,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父母已经来到了她的身边。

「啊,爸爸,妈妈。」

「小黑子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变呢,这位是?」

「这位就是我中学时候和我一起住的学姐,御坂美琴,她今天也刚好回来。姐姐大人,这两位是我的父母,白井和也和白井依。」

「你们好,白井先生,白井女士。」

「……御坂美琴?很熟悉的名字。」

白井和也严肃的目光扫过御坂美琴,被美琴微笑着否决了。

「大概是谐音吧?」

「真让我伤心,小黑子见到我也不来抱抱我……」

「妈妈!我都多大了!怎么能说抱就抱!害不害臊啊您!」

「可是你刚才不是还抱了你这位御坂学姐吗?」

「……那,那是……姐姐大人是特别的……」

少女轻轻抚摸着黑子的头发,这个学妹傲娇的时候特别可爱呢。虽然平时也很可爱,不过重新见到之后,多了一些成熟的曲线。

「黑子的胸部成长了不少嘛。」

「请不要一边说着一边动手抚摸黑子的胸部!姐姐大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变态了?」

「因为和你呆久了?」

「……等黑子我先想想该怎么反驳。」

「摸一摸也不会怎么样~」

「……姐姐大人您凭借这一副纯良的表情欺骗了多少少女?请老实告诉黑子。」

打闹归打闹,在接机场接到自己的父母的黑子也该回去准备第二天的大霸星祭运动会了,而接机的意外——御坂美琴竟然说要跟着黑子一起回去。

在为黑子的父母安排酒店住宿房间之后,美琴跟着黑子一起去到了她和初春合租的公寓。

「初春,你看我带谁回来了。」

「谁?御坂学姐!!!!!」

还在地板上坐着的初春立马爬起来扑到御坂美琴怀里,感受御坂美琴特有的柔软之后的初春反倒被御坂美琴笑着摸头了。

「乖,乖。我回来了~」

「为,为什么感觉御坂学姐更有做渣女的潜质了?」

「对吧初春,身为女人,我们的第六感绝对不会有错,姐姐大人已经是不知道勾搭了多少美少女,姐姐大人的躯体已经受到污染了吗?!既然如此就让黑子——」

某位真正意义上的变态,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已经被电焦再地板上了。

「好样的姐姐大人……力道更上一层楼了……」

「多谢夸奖,那今天黑子就睡地板吧~」

「姐姐大人您舍得看黑子睡地板吗!」

「那和我一起睡?」

「……太危险了姐姐大人,黑子感觉和现在的姐姐大人一起睡贞操会保不住!」

「所以你到底睡不睡?」

「睡!」

结果还是在一起睡了,心脏扑通扑通乱跳的白井黑子注视着御坂美琴在黑暗中更衣的全过程。

今天的御坂美琴和往常的御坂美琴完全不是一个御坂美琴嘛!!!为什么今天的御坂美琴会这么让人心跳加速啊!!!!

「……睡了吗,黑子?」

「……还没有。」

她躺下去,就算在黑暗中,黑子也觉得她能看见御坂美琴温和的笑容。

「那我可以抱着你睡吗?」

「……姐姐大人今天,好奇怪。」

「哪里奇怪了?」

「姐姐大人以前不是这样的……姐姐大人……特别蠢,非常的傲娇……根本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笨蛋~」

听御坂美琴的语气,她现在心情非常好,尾音都会上扬两个调。

她伸手把白井黑子抱在怀里。

「因为黑子认识的是四年前的御坂美琴嘛~我现在回来就是全新的我了。黑子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接受这样的我呢?大概会和白井黑子脑中对御坂美琴这个人的认知有些差距呢。」

光是在自己耳边轻声的述说,就已经让白井黑子的身体不自觉的发抖。

「……姐姐大人……好过分……」

「抱歉抱歉,不过黑子在我离开的这几年也有在进步呢,我家黑子越来越有魅力了。」

「那,那是当然的……因为要等到姐姐大人回来娶我嘛……」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把我的小媳妇带我家呢?」

「……唉?」

「开玩笑的~」

「……真是的……!」

差点有一瞬间信以为真。

白井黑子真的觉得她自己是笨蛋,竟然会把那个喜欢上条当麻的御坂美琴的话当真。

而御坂美琴则是渐渐收起了笑容。

胆小鬼,御坂美琴你这个胆小鬼。刚才明明都说出口了!为什么要接上那一句啊!!!

看御坂美琴不说话,白井黑子还以为她累到睡着了,于是伸出手把御坂美琴抱入她的怀里。

「辛苦了,姐姐大人,早点休息吧。晚安~」

胸部好柔软,太柔软了。会让人睡不着觉的,笨蛋黑子。

第二日的大霸星祭。

一大早因为美琴说有事便先离开了公寓,黑子都已经准备好三人份的早餐了,结果只能由她和初春吃掉原本为了御坂美琴而特地准备的早餐。

初春也知道白井黑子想和御坂美琴多呆一会儿,御坂美琴不在的这几年,她想念她的时候总是会流露出落寞的神情。

那个恶魔风纪委员,也是和普通人一样还有这样一个只为了某个人而存在的温柔一面呢。

要是御坂学姐能回应这份感情就好了。

身为这几年一直陪伴黑子的搭档,初春明白黑子等美琴等得有多么辛苦。

加油啊,白井同学。

大霸星祭,黑子出场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借物竞走。在拿到纸团之后,白井黑子打开纸条一看,心里立刻明白她该向谁借这个物品了。

御坂美琴是和穿着长点上机校服的食蜂操祈一起走在第七学区街道上遇到的白井黑子。

「……食蜂学姐?」

白井黑子看向食蜂操祈,又转向御坂美琴,疑问的目光毫不避讳的朝着御坂美琴。

「……那个,她找我有点事。」

「……确实,刚回来的姐姐大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她每天勾搭美少女的不良气质,但是绝对不能在黑子面前和任何女生有任何亲密接触!」

「不是啦……黑子你小声一点……」

「姐姐大人难道是和食蜂操祈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藏着吗?姐姐大人需要帮忙的话,黑子可以义无反顾的帮助姐姐大人!」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听话,我们回去再聊。」

「……发夹借我。」

「发夹?啊,你在参加借物竞走比赛吧。给你,要赢喔~」

「……嗯,我等你回去。」

白井黑子握着御坂美琴的小花发饰,用她引以为傲的空间移动能力远离了御坂美琴和食蜂操祈,不过御坂美琴为了安抚白井黑子情绪的滑稽表现则引来食蜂操祈的窃笑。

她用能让街道上的人听的一清二楚的魅惑语气对御坂美琴如此说道:

「阿拉?御坂同学最疼爱的小学妹可是吃醋了呢好想看看曾经的常盘台ACE超电磁炮小姐要怎么向白井同学解释我们之间不寻常的关系唷~」

「……你玩够没有啊食蜂!」

上能在大街公众前哄学妹,下能在公众面前用电流教训食蜂的无所不能的御坂美琴同学,现在还在思考一会儿回去该怎么向黑子解释呢。

还在气头上的黑子虽然一赌气就跑走了,不过到终点的时候黑子已经差不多消气了。

她觉得自己在束缚御坂美琴的人身自由。她刚才说的那一番话,究竟是用什么样的身份来训斥御坂美琴的呢?学妹?这个身份可不太可靠。

等美琴回去的时候,向她道歉吧。

乱发了一顿脾气不说,还误会她就不好了。

白井黑子在获得优胜以后,断然决定回公寓等着美琴了。

下一场比赛也是在下午,还是暂时休息吧。

「对不起!」

在御坂美琴进门后,她们两个人同时向对方道歉。

初春还没了解发生了什么,跪在地板上做出求饶姿势的黑子就已经先开口了。

「该道歉的是我……对不起姐姐大人,在街上对你大吼大叫一点都没有顾及你的感受。而且对你发脾气也是我的不对,恶意揣测了食蜂学姐更是我的错!明明知道姐姐大人绝对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情的黑子竟然对姐姐大人丝毫不尊重!还请姐姐大人原谅黑子!更何况,更何况黑子没有资格束缚姐姐大人的行为……」

面对此情此景,御坂美琴愣着等白井黑子说完后同样也行了一个跪拜礼。

她伸手促使白井黑子抬起头来。

「……姐姐大人……」

「我还以为怎么了,突然说这么多话,稍微让我有些混乱呢。我并不是说黑子没有资格管理我哦?只不过在街道上,黑子要更加注意你自己的形象嘛。我和食蜂操祈会走在一起完全是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不过这件事黑子可能没有办法帮忙,所以才没有找你,抱歉啦。如果有什么黑子能帮得上忙的,我肯定第一时间找黑子帮忙,明白了吗?我并没有生气这一点,黑子会生气那当然是因为在意我,我应该感到荣幸才是,怎么会反倒埋怨黑子呢?不如说,之后也要拜托黑子好好的看好我啦~」

「……姐姐大人……嗯!黑子会做到的!」

「那就好。」

回来的这两天御坂学姐的嘴巴像抹了蜜一样甜,是个女生都会被勾搭走的吧。

初春饰利叹了一口气。

白井同学已经完全被御坂学姐俘获了呢。

「吃饭了,两位。白井同学要吃饱认真参加之后的比赛哦?」

「是!」

黑子像是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拿出美琴的小花发饰。

「姐姐大人,这个还给您。」

美琴接过小花发饰,看着黑子,嘴角开始上扬。

「……好啦,黑子戴着这个发饰超可爱的呢!」

「唉?那姐姐大人戴什么?」

美琴从包里搜出在饰品店买呱太挂件的时候店家送的白色发夹,戴上之后感觉心情清爽了许多。

「我就戴这个吧,果然我还是适合这样?」

「……很好看,姐姐大人无论怎么搭配都很棒呢。黑子我最喜欢最喜欢姐姐大人了。」

「……你啊,总是说这些话,不害臊吗?」

——你们两个都是一个样子吧!!

初春认为自己在这个三个人的故事里已经呆不了多长时间了,她迟早被面前的这两个人互相告白的甜腻话语给腻死在这里。

往嘴里塞了一口食物后发现她最爱吃的草莓关东煮在此时此刻也变得不香了。

而下午的吃面包比赛黑子在美琴的注视下,落后了对方一个身位,屈居第二。

「没关系没关系,黑子已经很努力了。第二也没关系,不管你是多少名,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

「……真的?」比那位先生还高吗?

「那当然了,你可是我最喜欢的笨蛋学妹啊。」

在周围巡逻的初春差一点把手中的指挥棒扔向依然在说甜到掉牙话语的某两个人,真想让她们好好体会一下身边人的感受。

「又在和你最疼爱的小学妹腻歪呢,御坂同学。不是约好两点半在这里见面吗?你迟到了哦~」

「……迟到的是你吧食蜂。我可是两点整就在这里都没看见你,可别给我说你早到了一个小时啊?」

「唉?御坂同学真的是在等我吗?难道不是因为一直看着最爱的学妹入神了才没注意到我的吗~?」

「……」

御坂美琴哑口无言。

的确她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黑子身上,从比赛一开始就在内心重复了上千个加油。

想来食蜂操祈说的确实没错,尽管知道她是胡编乱造确实迟到了,但她这个理由却也让美琴无法反驳。

「好啦接下来我要征用一下白井同学最亲爱的姐姐大人了,最好不要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哦?亲爱的白井同学~」

「……嗯,一路顺风,姐姐大人,食蜂学姐。」

「在家安心等我回来,别受伤了。」

瞧见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这还没开始交往就先开始腻歪的表现来看,要是交往了就肯定不需要初春饰利这样可怜的舍友了。

「是!」

食蜂通过心理掌握了解到这两个人虽然能够互相说出这样甜腻的话语,结果两边都不敢捅破这层窗户纸。再往下拖的话,御坂美琴离开之后她们两个肯定就不会再有什么联系了吧。

明明知道白井黑子喜欢自己的御坂美琴却不敢告白,明明知道自己喜欢御坂美琴的白井黑子也迟迟不敢告白,食蜂操祈也知道白井黑子从中学一年级开始就暗恋美琴,她不敢告白是有其他原因,御坂美琴没有任何原因,就是怂!怂的食蜂操祈在看白井黑子记忆时恨不得一脚踢飞御坂美琴。

只是很显然她并没有这样的力气。

所以食蜂操祈,开始为这两个笨蛋操心。

大霸星祭每一天的晚上都会有篝火晚会,在那里巡逻的白井黑子看着情侣们都在篝火旁跳民俗舞,又想起了中学时期御坂美琴和上条当麻一起跳舞的那段时光。

真希望姐姐大人能放弃上条学长然后来邀请黑子跳舞呢虽然这个只是梦想不一定能实现啦。

但少女又何曾有一天没有如此妄想呢?

御坂美琴小跑着来到黑子身边。

她顺着黑子的目光看去,篝火晚会正举行的热烈,情侣们都非常开心。

「怎么了?」

「没事,姐姐大人,买饮料辛苦啦~」

「没有。」

她等着黑子开盖后将饮料喝入口中,突然开口道:

「不如黑子和我一起去跳民俗舞吧?」

白井黑子突然卡壳,喷了御坂美琴一身饮料。她才刚想到这件事,美琴怎么就提到了?!

「啊啊啊啊……对不起姐姐大人……是黑子太不小心了……对不起对不起!黑子这就拿纸巾来给您擦干净!啊!这边饮料洒在地上了!」

看着黑子满脸通红慌乱的样子,美琴还有点小得意。只是邀请这位学妹,就看见了这样好玩的场面,御坂美琴不禁有了想逗这个学妹玩的心思。

那边黑子还在自责自己把美琴买的饮料打翻了,美琴走上前把她的饮料递给她。

「没事啦,出点小问题是很正常的。来喝吧,巡逻辛苦了。」

「……嗯。」

美琴看着她喝下饮料,又看了一眼跳民俗舞的笨蛋情侣们,伸出手示意黑子牵住。

「既然黑子打湿了我的衣服,那作为赔偿就和我一起去跳民俗舞吧?」

「……是,姐姐大人。」

明明是在跳民俗舞,御坂美琴却注意到面前笨蛋学妹的眼神已经完全不敢直视她了。

脸颊已经变得比篝火照射还红了呢,黑子。

御坂美琴之前真的没有好好观察过她的学妹,离开这几年之后再回来,对比其他女孩子就会发现白井黑子真的很娇小,很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

如果美琴像这么对黑子说的话肯定会受到黑子白眼吧,看上去弱小的她结果却是学园都市里令小混混们闻风丧胆的恶魔风纪委员。每一次她都会去其他风纪委员的管辖区多管闲事,事后一边养伤一边写保证书的她总是会被美琴和固法批评一顿。

就算知道之后会有惩罚还是会出手搭救,出了事都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的笨蛋,才是白井黑子啊。

不知道自从自己离开之后,她又受了多少伤。

终于意识到御坂美琴的目光,白井黑子抬起头与之对视。她们同时停下了脚步。身边的嘈杂声还在继续,她们在人海中并不那么出彩,美琴微微扬起了嘴角,牵起白井黑子的手,准备继续跳民俗舞。

黑子似乎又有另一种想法。她用另一只手抚上美琴的肩,踮起脚尖凑近了美琴。

在不远处看戏的食蜂也没想到黑子会这么主动,与帆风润子一起注视着她们的进展。

「女王大人,我们是不是不应该……」

「帆风同学真无聊再看看也好,说不定御坂同学就会有把柄落在我手上呢」

「女王大人,你这是认真的?」

「白井学姐!!!」

这一声叫喊,不仅吓住了闭上眼睛快要接上吻的两个人,连刚把茶杯放在嘴边的食蜂操祈都被吓了一大跳,帆风连忙拿出纸巾擦拭滴落在食蜂身上的黑色液体。

美琴和黑子动作僵硬的离开对方,为了缓解尴尬,美琴特意干咳了两声。

呼叫黑子的来者穿着常盘台运动服,手里拿着签名板,两眼放光的看着黑子。

「我终于遇到白井学姐了!!学姐的比赛我都有看,不过赛后想找白井学姐要签名的时候学姐就已经去巡逻了。所以我在想白井学姐会不会参加篝火晚会——还好遇见了!所以能不能请学姐给我签个名……」

「啊……签、签名是吧,只签我的名字吗?」

「可以的话再写上——」

在一旁充当旁观者的御坂美琴完全没了跳舞的心思,她现在脑海里不断回忆着睁眼的一瞬间近在咫尺的白井黑子,想着如果没有被打断之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扰乱了她的心绪。

白井黑子可能和她在想同一个方面,学妹要的签名,她鬼使神差的写上了御坂美琴的名字。

「学姐?这是你的签名吗?」

「啊不是!写错了,我在旁边重新签一个吧,抱歉。」

「御坂美琴……那不是传说中的七位超能力者之一吗?白井学姐认识她?!」

何止认识,她就在旁边啊。

「嗯,认识。」

「那能不能请白井学姐让御坂大人签一个名啊!听说御坂大人离开学园都市了……可以吗?」

白井黑子接过签名板和笔,顺手递给在一旁思考人生的御坂美琴。

「这位学妹想要你的签名,不过我刚才不小心签了你的名字……你在旁边写我的名字好了。」

「好。」

「不会吧?!?!您您您就是御坂大人?!对不起对不起我居然没有认出来!!!!我小学的时候您救过我一次!所以我才下决心要考上常盘台!!当时真的非常感谢!」

「也没什么……黑子也帮了你吗?」

「是!所以我明年一定会考上长点上机的!谢谢你们两位!!」

那名少女不断向两人鞠躬表示感谢,还试图邀请美琴和黑子到她家里坐坐。那两人连忙摆了摆手,对她们而言帮助受到小混混威胁的学生如同每天吃饭一样理所当然,面前这个人她们也不会记得,她们并不是为了某一个人而去救人,不论是哪一个人陷入困境,她们都会出手相救。

学妹一离开,美琴和黑子又陷入尴尬的氛围。美琴提出她去买点饮料,又绕路去洗手池冲洗了脸,试图让自己变得清醒一些。

还没走到篝火晚会现场,御坂美琴就已经看见有几个人围在白井黑子身边,似乎其中有两名男性在拉扯黑子。

御坂美琴气不打一处来,自家黑子怎么可能随意让人碰!她想也没想,直接把手中拿着的饮料扔向了其中一位男性,在受到莫名的打击后倒下的男性着实把旁边的四个人吓得远离了他。

「你们在对黑子干什么啊!」

「姐、姐姐大人?!」

另外一名男性显然是怕了,身体不自觉的发抖。他清楚的感觉到御坂美琴的杀气也是冲着他来的。

「除了我,谁都不许碰黑子。」

她面对面瞪着那一名男性,黑子连忙拉住她上前解释。

「姐姐大人!您误会了!!他们没有恶意的!」

在经过白井黑子解释以后美琴才知道自己做错了,向那两个人道了歉,黑子也和她一起向那四个人道歉。四名学生完全被美琴吓住,此时此刻还有些后怕。找理由搪塞过去之后就溜走了。

「不过就算是朋友也不能强迫你吧!」

美琴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吐槽那两位男性。

「好啦姐姐大人,我自己会拒绝的。还有,您今天说的那句话……」

「啊哈哈……那不是太着急了吗……」

「嗯,黑子知道。姐姐大人总是这么心直口快,被人盯上怎么办?」

「普通人根本打不过我~」

「那也不行,姐姐大人不能再给您自己树敌了,明白了吗?」

「知道啦知道啦,黑子真像我老妈。」

「姐姐大人。」

御坂美琴听见黑子不带感情色彩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只好乖乖闭上嘴巴和黑子对视。这时候的黑子看起来心情并不是很好,导致美琴此刻脑袋里正不停的在回忆刚才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惹黑子不高兴。

「……是?」

「……那个,还有就是篝火晚会上……」

黑子下定决心要说出这件事,看着她变得红彤彤的脸蛋,美琴心里咯噔一声,同样害羞地转过头不开口。

少女正擦拭着刚洗完澡湿润的头发,又见黑子缓缓张开嘴巴正要说出那件令美琴感到羞耻的事情,立马拿起毛巾捂住了黑子的脸。

「黑子你看你的头发都还没擦干呢,不如让我这个姐姐大人来帮你吧~」

「……嗯。」

意识到美琴并不打算与她谈论这件事,黑子也只好闭口不谈。如果那个时候,她真的亲上去了,是不是就会被美琴讨厌呢?

小学妹情绪不对,美琴也是能看出端倪。美琴承认她是怕了点……被食蜂调侃之后越来越觉得自己没胆量,白井黑子早就表明她喜欢美琴,美琴也知道白井黑子现在喜欢的也是自己,可是她无论如何也不敢开口。

食蜂对她说过,白井黑子想要的,只是御坂美琴的陪伴。不管你喜欢的是谁,她都会祝福你,白井同学她早知道自己是单相思,就算是这样,她也和从前的你一样,在认真的追喜欢的人。

食蜂操祈又说,白井黑子这几年可从来没有改变心意,你离开了学园都市,我可没有。你走之后,你们的宿舍一直是她一个人在住,学校这边想安排新生和她一起住,她坚决拒绝了。御坂同学你啊,在恋爱这方面虽然一窍不通,连追人也让人感觉不到一点诚意。

御坂美琴想反驳她。

她继续说着,不过还好你是真心的在喜欢,上条同学也好白井同学也是,在之前就能看出你没胆量去告白,做其他的事情,你要想清楚啦~这次你不去告白,以后可能就不在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御坂美琴听完点了点头。

她正纳闷什么时间表白,要是被黑子抢先说那一段尴尬的经历,那她还怎么开口啊!

事已至此,御坂美琴认为尽人事听天命,双手抓住毛巾为黑子擦拭头发的时候她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黑子。

那么,该怎么开口?

御坂美琴想象了几次告白场景,万一黑子告诉她她只想和她做朋友,那不是显得她像个傻瓜一样?总之普通的告白绝对不行。

「……姐姐大人……」

那如果是拐弯抹角地说,那万一黑子没明白她的意思,还误会了那怎么办?之后再解释会不会有点奇怪?

「……姐、姐姐大人?」

这两种办法都不行,要不还是搜索一下该怎么表白吧?先约会再表白?这几天大霸星祭黑子忙着怎么会有时间和她约会。

默默叹息的美琴听见了耳边传来怒吼。

「姐姐大人!!!!!」

「是!!怎么了!」

「您在做什么啊……我还是自己来擦吧,姐姐大人走神的时候记得不要做任何事,您太用力了。」

「啊!不好意思把你弄疼了吗?!我不是故意的,刚才没听见你叫我……在想别的事。」

「我看出来了,姐姐大人真是的,居然在和黑子独处的时候想别的事……」

「我没……」

说到这里,美琴突然顿住。她想好什么时间和黑子告白了,也想好如何和黑子告白。

被拒绝也没关系,她可以继续追她。

「嗯?姐姐大人,您又在想别的事吗?」

「……不,我没有想别的事情,我在想你的事。」

「哈?」

疑惑的尾音被御坂美琴硬生生憋了回去,白井黑子做梦也想不到她现在在和御坂美琴做什么。篝火晚会上,本该由白井黑子主动献上的吻,在这里由御坂美琴主导进程。

一次,又一次。

黑子每次都还没来得及换气,美琴就已经又吻了上去。两人的脸涨的通红,大口喘气的同时又笑出了声。

「黑子,你喜欢我吗?」

「……这种时候才来问黑子这种问题,姐姐大人不觉得自己太狡猾了吗?」

「噗……哈哈,我喜欢你喔。」

「有多喜欢?」

「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不可能,黑子是最喜欢姐姐大人的!」

「是吗?那我明天离开学园都市,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姐姐大人欺负人!那如果我说我不准备离开学园都市,姐姐大人也要离开吗?」

「不,我会留下来陪你。」

「……姐姐大人~!!!!」

回到自己家里的初春,看见在她家沙发上腻歪的好友,早已经见怪不怪,但后面知道她们开始交往并且是御坂美琴主动提出的时候,她承认她震惊了。

「我还以为会是白井同学主动,然后被甩的。」

「……初春?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吗?」

「嘛……也多亏了食蜂,要是我一个人,肯定不敢先开口表白吧……说不定就会错过黑子了。」

当初最讨厌的人成了现在最感激的人,想想还真是讽刺。当初最喜欢黏着美琴的学妹,现在也真的和美琴在一起了,不得不说,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

美琴这次不想再改变,她想要在白井黑子身边陪着她。

她握紧了黑子的手,她宁愿放弃学园都市外的荣誉,也不愿再离开黑子长达四年的时间。哪怕她厌恶着学园都市,也想因为她而留下。

「……我不会离开了,黑子。」

「嗯!」

「唉真稀奇御坂同学居然因为白井同学而留下了,难不成是御坂同学的恋爱力终于被激发出来了~?」

在咖啡厅里,食蜂操祈坐到她们的对面调戏着美琴。

「……是啊,这不是多亏了您吗?」

「阿拉御坂同学居然会说敬语了」

就算是食蜂操祈帮了美琴,这会儿美琴也不愿意承认了。

「姐姐大人之前说她很感谢食蜂学姐呢,我也是。」

「我没有说过,我可不会感谢笨蛋。」

「御坂同学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呢,真是辛苦白井同学照看了。」

「我没有!」

御坂美琴,正在后悔自己之前说出过感谢食蜂的话。

食蜂操祈就是混 蛋。

————————————————————————

虽迟但到的生贺.jpg

黑子生日快乐!!!!!!我会永远喜欢白井黑子!!!!啊 每次在脑海里脑补黑子弱受的样子都好想把御坂美琴推开让我自己上(不是)

年更选手轩终于记起了lof的账号.jpg

虽然很渣不过想想黑子生日只发谷不太好所以把去年的文接上写了下来,啊写文真难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