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研究所领取一只Ash

某系列厨!琴左位激推x
主琴黑/gl

【白井黑子生贺黑琴48h】新的希望

活动主页

帮EC酱代发~ @level5Railgun 

上一棒: @thcz785 

仅从外表判断,估计很少有人能认出这位皮肤黝黑、骨瘦如柴的少年,竟是这城市中的“贵族”。他是某位统括理事会理事的次子,年幼便显示出非凡的天资,也因此屡次被父母要求去某个机构里当科学家。然而他不愿意早早地就把一生这样定下来,想多尝试一些新鲜事物,与家中的矛盾由此产生。然而在十六岁时,这个矛盾彻底地爆发了出来。争吵过后,父子俩最终定下一个约定:让他带着10000元在这城市内独立生活五年,以证明他的生存能力,若五年后他成功地回来了,职业便由他自由选择。五年后,他的确回来了,但外表却变得又黑又瘦,神情也常常十分严峻,对待家中的人也很是冷淡。每当谈及这五年间发生的事情时,他总是闭上那对深而黑的眼睛,默不作声。


听管家说,回到家中后,他常常不知去向,一失踪就是好几天。于家中的所有人中,他应是与我这个比他大十岁的哥哥接触的时间最多。近月来,他晚上经常来我这里喝茶、聊天,关系变得亲密。而至于想从事什么职业,他还是迟迟无法定夺,但是据他所言他八九不离十要去远离学园都市的地方。我发现他很喜欢发表议论,但无论谈什么事,他的批评总喜欢结束在“这座城市是无望的,我刚说的这件事又是个好证据”。说完,他自动的斟上一碗茶,一气喝完;闭上眼,不再说了,显出:“不必辩论,这座城市是无望的。无论怎说!”


这一夜,雷雨交加,狂风大作,天气预报显示接下来的几日里都会有大雨。这疾风骤雨似乎令街区的电力出了什么差错,电灯非常地暗。他来了,向我点头示意,一边抬头盯着灯一边坐下,似乎心里在想:“这座城市是无望的,看这个灯……”我示意仆人开始上茶。


第三碗茶喝过,我首先打破沉默:“老弟,又有什么新闻?”


“人被偷了。”他说。


“谁的人?你的?”我问。


“我的!”他看着茶碗,不再说了,只听见雨点正激烈地敲打着窗户上的玻璃。


等了足有五分钟,他自动地开始讲道:“如果你的朋友被不知名的机构偷偷抓去了,你会作何反应?”


“当然先联系风纪委员,或者警备员,拜托他们帮忙找人。”我说。“好友”一词激起了我的兴趣。


他却摇了摇头,仿佛在调侃我不谙世事一般地应道:“风纪委员和警备员连同这城市一样,都是无望的,根本无法指望他们。”他的语气中多了一份厌恶,“风纪委员和警备员不过是走狗罢了。这样明目张胆地抓人,肯定是已经操作好了。就算不知情,这些人也都不会更不愿意去管——特别是这种马路边上的流浪汉,少一两个对于他们来说不是更好?在他们眼里,这样的人和流浪狗没有区别。不,甚至比不上狗。”


我之前便察觉到他对这座城市里的治安机构似乎有着不可和解的偏见,但也不想因此与他争执,便再提问道:“那么,你会如何处理呢?”


“事发突然,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神情比平日里还要严峻,沉默片刻后又继续说道:“虽然时间紧迫,但我还是不想轻易动用家里的资源。我打算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解决这件事。”他的眼睛乌黑,见不到一丝光亮,窗外却在此时亮起一道转瞬即逝的闪电。


果不其然,天气预报向来是准确的。雨下下停停过了两日,而我却没再见到我弟弟的身影。我想,此时的他应该是万分着急吧,因为时间拖得越长,就意味着他的流浪汉朋友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危险。


第三天雨刚刚在傍晚停了,他便到了,神情中分明多了一份从容。


“有收获吗?”我好奇地问道。


出我意料之外,他笑了笑——他向来是不轻易发笑的。“我去找了风纪委员。”他小撮一口茶。


“怎么?”


“实在是无奈之举。整整两天,我试图一个人从周边搜集情报,可忙来忙去还是丝毫没有头绪,我十分抓狂。第三天,我又去到我朋友经常待的地方,看到旁边恰好有一个风纪委员支部——好像是叫一七七支部来着。我当时都快绝望了,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去看一看。进去以后,我却发现只有两个小女孩在里面,更令人惊讶的是,她们竟然正是在此值勤的风纪委员。”


显然他对风纪委员这个机构不是很了解。


喝了一口茶,他便滔滔不绝地继续说道:“里面有一位茶色头发的小女孩先向我询问。她说话有奇怪的口癖,语气还很高傲,我非常不喜欢她。而另一位黑色头发的小女孩就温柔得多,头上还戴着鲜花。虽然感觉很怪异,但我还是向她们说了说情况。在询问了我一点信息之后,她们直接就开始分析,找起了情报——是的!没有任何、片刻地迟疑。


“她们说类似的案子好像之前有过,但不知怎的屡屡发生,就像没有人管一样。没过多久,头戴鲜花的那位黑发女孩似乎查到了什么,她们好像是用监控跟踪车子,一直追到了第十学区。她们让我先回去,说风纪委员会去帮我找人。我本也想一起去,那位茶发的女孩子说我没什么能力,让我留下等消息就好。不知怎的,虽然她的说话方式很讨人厌,但她的语气却给我一种莫名的踏实感。


“当然,我没有听她的。不过从支部走出来以后,我确实感到些许安心,而且也冷静了不少。下午,我凭着记忆,在第十学区找到了那个地方,门口正停着监控里出现的那辆车。从外围看,那栋房子虽然完整却很老旧,门前也没有门牌也没有摄像头,并不像是个正规的实验机构,不知道抓人要干什么。大门上了锁,不过我很轻易地就撬了开来。我偷偷地摸了进去,轻轻地提着脚走,可寻遍了第一层都没看到一个人。我上二楼继续找,不久终于听到有渐进的脚步声。我躲进身旁的杂物间,能听到他们经过时的对话,应该是那个风纪委员已经来过,把人带走了,似乎还向警备员报告了案件。‘还好老板钱够。’这是他们的原话。”说到这,我的弟弟把目光投向我,又开始喝茶,外面又起风了,树叶在窸窣声开始响起。


“那,这实际上只是一家有钱的公司,抓人当试验品?”我猜想道,同时对今晚弟弟的说的话的数量感到惊奇。


“我的判断也是这样。之后我又看了看情况,既然事情都处理完了,我就放心地直接过来了。真是舒了一口气!”他语气轻松地感慨道,“不过,风纪委员做事居然会这么快,并且还愿意管这种无名又无家的人,这真是令人惊讶,太令人惊讶了。和我之前碰到过的……”话还没说完,他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是那个戴鲜花风纪委员。”他似乎十分高兴,接下电话。应答几声之后,边说要出去了——要去一七七支部那里领人。


没想到,再次见到他时,竟是在医院的病房里。


第二天中午,我忙了一上午,却听管家来电话说我的弟弟现在在第七学期的某所医院里,希望我去接他。我连忙赶到那里,却发现他正躺在病床上凝望着天花板,眼睛泛着光,若有所思,神情有些微妙。他的头部、手上有很多处被包扎了。见我来了,他立马坐起身,示意让我坐下。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我关切地问道,“还没吃午饭吧?我带了点面包,还有茶叶。”


“茶水配面包!奇怪但是令人兴奋。”他又笑笑,用受伤的手接过食物。


“到底怎么了,快讲讲!”


“别急别急。”他一边吃着面包,一边说道。


根据他的话,再加上我的推测,事情应该是这样的。


他匆忙赶去,约定地点实际上是一七七支部附近的一座桥上。漆黑的夜空突然开始下雨,只有路灯发着微弱的光,四周行人很少。桥上除了那位茶发的女孩,还有他的两位被抓去的朋友,一人打着一把大伞,手中还提着一大包东西。看到友人都平安无事,他发自内心地感到喜悦,这位风纪委员真是帮了大忙了。不顾衣服被淋湿,他跑到三人身旁。


“下次可多注意一点,这样找人可是很累的。”茶发的风纪委员先开了口,“但是,遇到情况早点通知我们风纪委员就行了。”


“好的好的,这次真是太感……”他的话还没说完,突然从身旁传来一道刺耳的蜂鸣声,一块不明物体飞过来。


只见风纪委员突然神色严肃了起来,迅速用力推了他一下,使毫无防备的他向后退了不少距离,又抓着他两位朋友的肩膀,瞬间就消失了,又出现在不远处的桥头。有两个打扮奇异的怪人从黑暗中走出,一男一女。


“阿拉阿拉,真是反应迅速呢。”其中的女性惋惜地说道。


“现在还不能放他们走哦,他们身上用药后的数据还没有采集呢,这次的试验药物就这几份,再造可是很麻烦的事情呢。”另一位男子说道。


“这里是风纪委员!”只见这位风纪委员又瞬移至前,指着自己的袖章说道。雨势渐渐大了起来。他又一望,看到他的两位朋友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两位来者不善,慌忙逃走了。


“风纪委员啊,那就顺手除掉吧。”穿着怪异的女性笑道,“逃也没关系哦,因为迟早会找到你们的。”


“放弃吧,你还想抓走他们, 就先得过我这一关。”风纪委员坚定地说道,话语间蕴含着少许愤怒。


“还有我!”我的弟弟冲上前去,与那位风纪委员并肩站着。他瞥了瞥身旁的女孩,膝盖上似乎已经有了伤口,红色的液体沿腿流下。


“你不是LEVEL0吗?!”风纪委员惊讶地说道,“你还是……”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位男性打断了:“二对二?来多少都没关系哦。我能无视物体质量地抬起并将它精准扔出,再加上我搭档的爆炸能力,你们为什么觉得你们能敌得过我们呢?”


那位男性大笑,随即又投出一个不明物体,随之传出的刺耳的蜂鸣声刺激着我弟弟的鼓膜。


风纪委员再一次地表现出非凡的敏捷,带着身边的人瞬间移动到安全地带,对身边的人说:“别添乱,你先走吧,越远越好。快去安全的地方躲躲。”


“可你……”


“不用担心我,我已经呼叫了增援,你尽管离开。”风纪委员说着便移动到战场上去了。大大的雨点砸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可他还是不愿离开,便蹲在一旁观望着局势,等待机会。令他吃惊的是,这位女孩看似年纪轻轻,战斗起来却有模有样。或许是因为她的能力过于强大,能够在战场四周移来移去,那位风纪委员很快在战斗中占了上风。她使用的武器是金属制的细棒,且看上去也能为她的瞬间移动能力所操控。她的想法似乎是先处理掉能制造爆炸的那位女性,再解决剩下的那个男人。


雨点落地声、打斗声、刺耳的蜂鸣声与自己的心跳声共同响起,他看着入了神,却没警惕一块会爆炸的不明物体落在了身旁。回过神来,他立马跑开,却被爆炸的冲击力震起又摔在地上,不知怎的那个男人早已经绕到了自己的身后,将自己抓起。爆炸带来的耳鸣刺激着他的大脑,只看见那位风纪委员已经将那位女性制服,身上已经多处负伤。


“被轻视了呢……”不知何时出现于此的男性小声嘀咕道。


“喂喂,看这里!”抓着他的男性大声呼喊那位风纪委员。风纪委员瞬移上前,抱怨道:“真是的,都说了快走了。”她操起手中的钢棒,与那位男人对峙。


“注意哦,听我说,听我说。现在就把你手中的东西放在地上,不然,不然,哈,也没事。”突然又传来一阵蜂鸣声,一块不明物体出现在风纪委员身后。


风纪委员立马瞬移到我弟弟的面前,将他瞬移走,自己却不慎吃了一记拳头,又将一根钢针插在男人的左肩,正打算瞬移走时,可能是因为受伤导致反应变得迟钝了,没能及时走远。那个男人虽然在最开始计算好了距离,也没能及时跑远,二人都受到了来自炸弹的不小的冲击,双双倒在地上。而我弟弟,现在场上受到伤害最少的人,最先回过神来。他连忙跑到倒下的女孩子的身旁,却发现她已经昏迷了过去。


他将风纪委员抱起在怀中,踉跄地向远离那个男人的方向跑去。


“五年间经历了不少的我,也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这是他的原话。


他的身上也有伤口不断地冒出血来,他无时无刻不感到名为死亡的威胁。而雨势却又恰在此时达到顶峰,偌大的雨滴狠狠地打在他的脸上,似乎想要覆盖住他的口鼻,将他闷死。他只好大口地喘着粗气,不知道嘴里的液体是到底是雨水还是血。与此同时,他却意外的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芬芳,是从怀中女孩的茶色头发中传出来的。可他已经没有对此发表感想的时间。好闻的香味与鲜血的气味、爆炸物的硝烟味混在一起,猛烈地攻击着他的嗅觉,而他的听觉刚刚恢复了一些,却只听到雨水正冷漠无情地攻击着坚硬的地面,发出着嘈杂而又令人讨厌的声响;而令人绝望的蜂鸣声一遍又一遍地响起。


另一边,那个男人艰难地站起,极短暂地恢复之后,他重新发起了攻势,却发现自己的瞄准力似乎受了疼痛的影响,无法精确瞄准。他一次又一次地射出同伴留给他的爆炸物,却没有一次能够达到他的目标。他捂着右肩向那狼狈的男孩跑去——那个男孩此时正一边抱着那个风纪委员踉跄地逃离自己,一边呼喊着救命,狼狈不堪,令他感到好笑又兴奋。终于,他尽量克制疼痛的影响,集中全部的注意力,扔出那最后一颗爆炸物。爆炸物在目标的不远处绽放,尽管造成不了多少伤害,但足以使体力不支的男孩停下。


“我明白了,只要扔的东西足够大,就不怕扔不准了。 ”男人又笑了起来,用受伤较轻的手轻而易举地抬起身旁的一辆白色轿车,向着毫无还手之力的二人掷去,令人绝望的蜂鸣声再一次响起。


而我弟弟呢?他因附近的爆炸而丧失了剩余的体力,向地面倒去。倒下前,他用尽身体里最后一丝力量,将怀中的少女抬起,使其倒在自己的身上而减少冲击的伤害。他大概是绝望了吧,虽然非常不甘心,但是已经没有能力继续下去了。在即将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又感到惋惜,因为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体验过。但更多地,他感到内疚与悔恨。不该把这少女牵扯进来的,明明不关她的事。她比自己都还年轻,也远比自己活得更有价值……


然而,失去意识前,他看到一道黄色的光向前方如闪电般迅速地飞去。感受着这道光周围产生强风与热浪,他闭上了双眼。


“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了。”我的弟弟这样结束他的叙述,“最后应该是那个风纪委员叫的增援到了吧?真是好险,好险。真的,再晚一秒就可能要出大事了。”


还没等我开口,他又抢着说道:“医生说我只是受了点皮肉伤,明天上午检查结果出来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不如明天下午和我一起去看看那个风纪委员吧?我还没有好好地感谢过她。”


“那肯定要。”我说,我察觉到近日来,我的弟弟比以前说的话要更多了。


第二天,天空终于放晴了。一连几天的大雨,令城市里的万物都变得更加洁净而富有生气,空气也变得清爽起来。下午,我们买了一些礼品,一同去了那位风纪委员的病房。说实话,我也很想见识见识我弟弟口中这位如此无畏的风纪委员到底有着怎样的风采。


我的弟弟先很礼貌地敲了敲门,片刻后门开了,我看到一位短发、身着常盘台校服的少女。她的面孔我很熟悉——正是那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她会出现在这里,令我感到惊异。


“打扰了。”我的弟弟似乎并不知道眼前少女的来历,礼貌地说道:“我是来看望那位风纪委员的。”


“额……哦,是你啊。”说着,御坂把我们领进去。


“你认识我?”我的弟弟有点迷惑。


“嗯,不过你可能没有印象,毕竟那个时候你已经昏过去了。总而言之呢,你昨晚做的很好!如果不是你,黑子可能就有危险了。”御坂美琴微微一笑。


“黑子……?”


房间内原来只有御坂美琴和那位风纪委员两人,我们把礼物放在床头的柜子上,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啊,你来了。”问好之后,那位风纪委员先开口说道,“你的那几位朋友怎么样,应该没事吧?”


“嗯……他们没事……今天中午我刚到看他们……”我的弟弟突然变得说话支支吾吾地起来。


“那就好,人救下来了就没事。”风纪委员长舒了口气。


“那个……”


“怎么了?”


“说起来,这么久了,我连你的名字都不清楚……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是什么?”我的弟弟问道。


“我叫白井黑子,是属于第一七七支部的风纪委员。”白井黑子即答,“你呢?”


……


一顿愉悦的闲聊之后,我的弟弟似乎说话也变得顺畅起来。沉默片刻,他突然语气严肃的向这位白井黑子说道:“白井小姐,对于你的帮助,我非常,非常,非常地感激。这座城市有像你这样的人,真是莫大的幸运。”


床上的这位少女先是一怔,连忙说道:“啊不用谢。没什么啦,这都是风纪委员的分内之事啦。”


一旁的御坂美琴正温柔地看着病床上的少女,语气有点无奈地说道:“你呀,下次要记得小心点!要是觉得无法拿下,可以拖住时间等增援到了在行动嘛.每次都搞得身上这么多伤……”


“哎呀~姐姐大人居然对我这么关心嘛!不过能享受到姐姐大人亲手喂饭给我吃,偶尔这样感觉也挺好呢!”白井小姐的关注点有些奇怪。


“医生说你有轻微的脑震荡,就当你是在说胡话吧……”


气氛很是欢乐,我的弟弟回过头来向我调侃这两人的关系真好啊。我于此时终于仔细地打量了这位风纪委员一番:这位白井黑子小姐从外表上看年龄很小,一头酒红色的散发垂下来很是独特,与头发颜色相近的瞳孔中蕴含着温柔。然而透过这个孩子娇小、可爱的外表,我却看到了更为闪耀的东西——那是丝毫不亚于这个城市中大多数成年人的坚毅,是不逊于这个城市中大多数人的勇气,更是这城市中多数人所不具备的奉献。


最终,怀着敬意与感谢,我们向她们告别。


饭后,我的弟弟一拍脑袋,警觉地说道:“要是那公司里的人还不善罢甘休,又找上白井小姐的麻烦怎么办?我觉得我得做点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来保护她。哥哥——”


“嗯,知道了。我还以为你不会问了呢。”说着,我让佣人递上一份暗部名单,供他挑选。


我才意识到,几天来,他不仅话变得多了,而“这座城市是无望的”这句口头禅,也似乎被他给忘了。


“哦对了,哥哥。你知道当风纪委员该去哪里报名吗?”他向我提问道,眼睛闪闪发亮。



下一棒: @御坂沙拉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